搜索图书馆资源

Scifinder-n培训案例视频

时间:2022-06-01点击数:

目录

1.文献检索(References)

1.1 文献检索-布尔逻辑算符的使用

内容简介:布尔逻辑运算符AND, OR, NOT及括号( )、双引号“”和通配符星号(*)或问号(?)的使用。

1.2 文献检索-文本与结构式(反应式)联用

内容简介:文献关键词与结构式(反应式)的联用方法和逻辑详解。

2.物质检索(Substances)

2.1 物质或反应检索-CAS Draw介绍

内容简介:全面介绍并演示了CAS Draw中每个工具的使用方法。

2.2 物质检索-物质详情

内容简介:物质详情页面各项内容介绍:属性、名称、谱图、生物活性等。

3.反应检索(Reactions)

3.1 反应检索-逆合成路线设计工具

内容简介:逆合成反应路线设计工具使用详解。

3.2 反应检索-反应结果纵览筛选排除

内容简介:反应结果集的分组、聚类项的精炼和排除,以及反应详情的获取。

                    1.1 文献检索-布尔逻辑算符的使用                                                       1.2 文献检索-文本与结构式(反应式)联用

       

                     2.1 物质或反应检索-CAS Draw介绍                                                         2.2 物质检索-物质详情

      


                     3.1 反应检索-逆合成路线设计工具                                                         3.2 反应检索-反应结果纵览筛选排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