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图书馆资源

中国科学院学位论文知识发现系统 访问说明

时间:2022-05-18点击数:

一、系统简介

中国科学院学位论文数据库(CAS Thesis&Dissertation Database)收录自1983年以来中国科学院授予的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及博士后出站报告,涵盖数学、物理、化学、地球科学、生物科学、农林科学、工程技术、环境科学、管理科学等学科领域,收录论文199940篇,学位论文引文11981007条,是全面了解中国科学院学位论文的重要数据库。

本学位论文数据库除具备常规的检索功能外,还提供:中国科学院学位论文检索、中国科学院大学培养机构与教师信息、师承关系展示、发现引用经典文献、找到相关学位论文、学位论文与期刊论文关联、全文服务等服务。

undefined

二、访问地址

dpaper.las.ac.cn

三、访问方式

  1. 院内用户可访问系统内所有学位论文的题录信息、目录页及前16页;

  2. 院内用户在本所ip范围内可访问本所学位论文全文;

  3. 需访问其他所学位论文全文,可使用页面中的原文传递功能获取全文(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