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图书馆资源

Reaxys简介

时间:2021-10-15日点击数:

访问网址:https://www.reaxys.com/#/search/quick

简介:Reaxys是由化学专家们在充分考虑到化学工作者的科研流程,以及使用习惯后开发设计出的,面对大化学科研领域的,在线信息解决方案。其前身是世界上著名的贝尔斯坦(Beilstein)和盖默林(Gemelin)手册,距今已超过240年的历史,Reaxys截止到2019年已经也有31年的历史。Reaxys在Beilstein基础上整合了盖墨林(Gmelin)和专利化学数据库(PCD)以及化学相关期刊的内容,能帮助用户快速全面的查询化合物的理化数据,设计经济、高效的合成路线,最大程度的节省时间和资金成本。其收录的数据范围涵盖有机合成、药物化学、天然产物化学、无机化学和金属有机化学,并将化学反应,化合物物性数据,合成线路设计进行无缝对接,使科技检索工作更加高效、精准,并以其强大的检索功能和深入的核心信息摘录为化学研究注入新的生机。Reaxys将来自16 000多种化学相关学科期刊、全球7大专利局、10 000多本相关专著的核心信息进行收录和整理,用户可通过简单检索,获取该主题所有数据信息,而无需逐篇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