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图书馆资源

网上报告厅简介

时间:2021-10-15日点击数:

访问网址:http://159.226.238.45/wsbgt/Web/index.aspx

简介:从2008年开始,我所引进了国内第一套大型视频专家报告库——网上报告厅,报告厅的讲师包括著名院士、政府领导、专业研究人员在内的千余名国内外一流专家学者,如钱学森、杨振宁、白春礼、柳传志、张维迎、赵忠祥、普林斯顿大学校长-雪莉•蒂尔曼、牛津大学校长-柯林•卢卡斯等,内容涵盖了科技、人文、经济、政治等诸多领域的新知与视点。我所引进的内容包括理工系列、经管系列、党政系列、教育培训、医学系列、综合素质、就业择业、心理健康、体育系列,以后将陆续增加新的系列,如英语应试等。在引进的网上报告厅视频基础上,根据所内各部门的需求,在系统中增加了张大煜讲座和本校精品栏目,旨在为所内提供更多的学习途径与服务。

上一篇:催化网络课堂

下一篇:汇雅电子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