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图书馆资源

国研网(能源工业及石油化工数据)简介

时间:2021-10-15日点击数:

访问网址:能源工业:http://data.drcnet.com.cn/dataIntro?keyid=128;石油化工:http://data.drcnet.com.cn/dataIntro?keyid=250(2022年12月到期)

简介:《能源工业数据库》数据来源于国家统计局、海关总署、中国煤炭市场网、《中国经济景气月报》、《全国电力工业统计月报》、《中国能源统计年鉴》、《中国电力工业统计年鉴》、BP等,是分析判断中国能源工业的运行状况、发展趋势以及结构变化的基础数据库。包括能源月度数据、煤炭进度数据、电力月度数据、能源年度数据、电力年度数据五个子库。主要内容涵盖:能源生产总量、经济效益、煤炭生产、煤炭运输、煤炭销售、煤炭库存、煤炭进出口、发电用电负荷、电源建设投产重点项目、输送电情况、电力进出口、电力综合、全国分产品能源平衡表、全国能源数据、地区能源数据、行业能源消费量、全国能源平衡表、地区能源平衡表、港澳能源数据、台湾能源等数据。更新频度为月、年。

《石油化工数据库》数据来源于国家统计局、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等国家权威机构,是分析判断国内外石油和化学工业发展规律和趋势的基础统计数据库。力求通过丰富翔实的时间序列数据,全方位、多视角、深层次地展示石油和化工行业的运行状况、发展趋势以及结构变化,便于您快速、便捷、准确地分析判断国内外石油和化工行业的发展趋势。子库由月度数据、和年度数据组成。更新频度为月、年。

上一篇:中国化工信息周刊

下一篇:NST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