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图书馆资源

RSC简介

时间:2023-08-31日点击数:

访问网址:https://pubs.rsc.org/

简介:英国皇家化学学会(Royal Society of Chemistry,简称RSC)成立于1841年,是一个国际权威的学术机构,是化学信息的一个主要传播机构和出版商,目前拥有来自全世界的4万多个个人和团体会员。

该学会出版的期刊是化学领域的核心刊物,大部分被SCI收录,属被引频次较高的期刊。使用者还可以通过RSC网站获得化学领域相关资源,如最新的化学研究进展、学术研讨会信息、化学领域的教育传播等,期刊清单如附1。

RSC电子图书是RSC在全球推出的化学电子书精品,收录了从公元1968年至今有关化学的各个领域里所有书目。所有内容已完全汇集并数字化为可全面搜索的PDF文档,搜索结果均是在化学科学众多领域中的研究及看法的全面概述。2021年9月10起停定RSC电子图书库,但2013-2020年订购的内容还能继续使用。

附件1:期刊清单

下一篇:ACS